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第十届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8年10月15日 17:13 gjc 点击:[]

2018-10-13 21:51 章歌/文/摄

    由我校主办的第十届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ISICA 2018)于10月13日在远洲国际大酒店举行了开幕式,校长刘晓东、副校长王万山出席,来自国内外的几十位专家和我校信息科学与技术领域的学者参加了开幕式。

 

 

 

    刘晓东校长在致欢迎词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信息科学与技术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他指出,在智能科技和大数据融合应用不断深化的新时代背景下,这次会议对推动国际智能计算领域的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的召开,将深入促进我校与国内外学术科研机构和各兄弟高校在相关学科专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全面提升我校学科建设与学术研究水平。

 

 

    武汉大学吴志健教授在会上致辞。

 

 

  ISICA(智能计算及其应用国际会议)是武汉大学康立山教授于2005年发起的有关演化计算及智能计算方面的国际会议,由中国地质大学自2005年创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九次。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几十位来自国内外在智能计算和人工智能方面领域的顶级专家学者将做特邀报告和专题报告。著名演化计算专家、香港城市大学Kay Chen Tan教授将作大会主题报告。

 

 

  国内知名的演化计算专家吴志健教授、刘勇教授、周爱民教授、王峰教授、李长河教授等将作专题报告,会议还将安排多个分会场讨论交流智能计算领域的最新动态与成果。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代表队获得第七届全国农耕健身大赛冠军 下一条:刘晓东校长参加美国萨凡纳市教育代表团欢迎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