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杨耀防副校长看望留学生

2020年01月21日 13:22  点击:[]

1月19日下午,我校副校长杨耀防到留学生宿舍看望了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副院长何广等陪同看望。

 

杨耀防副校长来到留学生宿舍,学生们都很高兴。杨副校长与学生亲切交谈,询问学生的寒假计划,希望他们注意安全,在宿舍不要使用危险电器,要保持宿舍清洁卫生,利用寒假学习汉语和医学专业知识,并与家人保持密切联系。有些学生宿舍贴上了春联,杨副校长用英语为学生们解释春联的意思,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希望他们在中国欢度春节的同时,了解中国春节的习俗。

杨副校长还专门看望了生病的学生,关照学生注意身体,按时服药,并嘱咐留学生辅导员多关注特殊学生,有情况及时向国际交流学院报告。

寒假期间,有220余名留学生留在学校。为做好留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国际交流学院安排了教师假期值班,要求每一位学生签署假期安全承诺书,外出需履行请假手续,同时宿管员24小时值班,确保学生顺利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

(国际交流学院甘霖)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多项措施防控留学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2020年元旦晚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