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实习动员会

2020年07月04日 09:56  点击:[]

  7月3日,国际交流学院在竞秀楼举行2015级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实习动员大会,我校副校长杨耀防出席会议,医学部主任许礼生、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临床医学院副院长胡志坚、国际交流学院全体人员和2015级在校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何广主持。

  杨耀防副校长在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完成了在校理论学习,顺利进入毕业实习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即将进行的毕业实习提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要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培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和人文素质,对待病人做到有爱心、耐心、细心。其次,要自我管理,注意安全。最后,希望大家学好中文,并祝愿同学们毕业实习一切顺利,学有所成。

  临床医学院胡志坚副院长、国际交流学院夏修龙院长分别就如何开展实习和实习期间的安全提出了要求。来自赞比亚的MWAIPOPO HEINZ 和巴基斯坦的FATIMA IMAN 两位同学代表发言,他们感谢学校培养,表达了即将离开学校的恋恋不舍之情。

  我校2015级共有98名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来自12个国家,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有73名学生在校,25名学生仍在国外。他们已完成为期5年的理论课的学习,即将赴医院进行为期一年的临床毕业实习。

 

国际交流学院 甘霖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积极帮助留学生离校回国 下一条:命运与共,携手抗疫 ------ 国际交流学院捐赠巴基斯坦防疫口罩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