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留学英国

2013年01月19日 08:56  点击:[]

Q:中英合作专业目前有学生在英国留学吗?

 

    A:中英合作专业目前已经有两批次的同学在英国进行深造,大部分的留学同学现已或正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通过中英合作项目去英国留学的同学均通过了雅思考试,部分同学的成绩达到了7分(满分9分)或6.5分。留英的同学凭借自身优秀素质和在九江学院打下的良好基础在海外收到校内外的一致好评。以下是部分优秀学生的心得体会:

 

  周吟雪:九江学院 2010届毕业生,留学于英国伯恩斯坦大学。九江学院的国际教育采用国际上成熟的教育课程,在全球也具有很高认可度,在中国学习年国际课程再去英国继续深造,能够拓宽自己的就业渠道。

 

  邵巍:九江学院 2011届毕业生,留学于英国牛津布鲁克斯大学。九江学院的国际教育课程的难度是逐步递增的。第一年课程侧重于基础知识的学习,为出国留学做好了语言、学习能力等方面的准备;第二年、第三年的专业教育与国外大学相应的课程很好的衔接,对在国外阶段的学习帮助很大。

  

  还有很多通过我们中英合作项目出国留学的学生们都在国外顺利完成了他们的的学业。

上一条:中英合作班的入学条件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