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学校举行2023年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

2023年09月27日 14:17  点击:[]

9月26日晚,九江学院2023年来华留学生开学典礼在香远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王万山出席典礼并致辞,勉励留学生们尽快融入九江学院大家庭。



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许晓源,国际学院院长帅式毅、教师代表、国际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及2021级、2022级350余名新生和老生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帅式毅主持。



副校长王万山代表学校向2023年入校的留学生表示热烈欢迎。他在致辞中希望留学生们尽快适应九院的生活,圆满完成学业,珍惜宝贵的大学时光,积累知识,开拓视野,夯实基础,提升自我,在九江学院实现既定目标。



开学典礼上,许晓源博士就医学教育的特点勉励留学生遵守医德、注重医学人文精神培养,希望留学生们能和中国医学生加强交流,共同成长;毛卫利老师鼓励留学生们认真学习汉语,多交中国朋友。老生代表HAMIDU分享了自己在九院成长过程中的经验与感受;新生代表Maryam Baig希望同学们遵守道德准则,勇于面对挑战,成为终身学习者。帅式毅在主持时就留学生遵纪守法及假期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万山、车向新、许晓源为留学生们颁发了江西省人民政府奖学金、汉语学习优秀奖学金,并在典礼纪念册签名留念。






撰稿人:甘霖     摄像:刘晓茜     审稿人:帅式毅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并演练 下一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到国际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