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第39期留学生论坛

2023年11月10日 15:24  点击:[]

2023年11月10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在义丰楼101举办第39期留学生论坛。国际交流学院教务科科长甘霖,学生科干事张丹,100余名留学生参加了这个论坛。



乌兹别克斯坦籍YUNUSOV JAKHONGIR及巴基斯坦籍学生HASSAN ALI SHAN,AMBER MUSTAFA 分享的主题为“如何提升汉语水平”,他们讲述了学好汉语的重要性,并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提升汉语能力的建议。




RHEHMAN ALI等分享了医学前沿研究,关于睡觉和体重、健康的关系;




RAMEESHA ASHRAF,KHALID GHAURI,RHEHMAN ALI 论述的主题为“吸烟的危害”。另外,几名留学生表演了一场生动活泼的短剧,通过这种形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直接地认识到了吸烟的危害。




学生YUNUSOV JAKHONGIR表示,国际交流学院持续举办的形式多样的留学生论坛,可以有效促进留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留学生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撰稿人:甘霖          审稿人:帅式毅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留学生汉语水平考试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并演练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