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校领导看望慰问留学生

2024年01月30日 09:47  点击:[]

2024129日,副校长王万山,赴留学生宿舍慰问留学生,并组织留学生进行消防疏散演练。



王万山为留学生们送上新年的祝福,鼓励留学生们学好汉语,提醒他们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早睡早起,多做运动。



帅式毅和留学生互动如何在新年用中文为他人送上新年问候。希望他们寒假期间多组织文体活动,保持身心健康。



国际交流学院配合保卫处组织学生进行了消防疏散演练,并现场指导他们正确的火场逃生办法。保障留学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充实的新年。




撰稿人:甘霖          审稿人:帅式毅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举办消防疏散演练 下一条: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进行集中政治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