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中英合作项目介绍
  (点击: )

 

 

 

国际经济与贸易(中英合办)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了解和掌握国内外经济管理理论与经济形势动态,掌握商务管理活动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法规与惯例,以及中国相关的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外语、电脑技术和其他经济分析工具,能在跨国公司、涉外经济贸易部门、外资企业及政府机构从事实际商务业务、经营管理、政策调研和商务活动策划工作的综合性、高级专门国际化人才。

 

工商管理专业(中英合办)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了解和掌握国内外经济管理理论与经济形势动态,掌握商务管理活动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熟悉通行的国际法规与惯例,以及中国相关的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外语、电脑技术和其他经济分析工具,能在各种机构从事实际商务业务、经营管理、政策调研和商务活动策划工作的综合性、高级专门国际化人才。

 

修业年限4年。学生在学期间必须修满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方能毕业、达到九江学院学位要求者可授予管理学学士学位。或第四年在英国学习,符合英国罗汉普顿大学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同时符合九江学院毕业及学位授予要求,可以获得英国罗汉普顿大学和九江学院毕业文凭与学士学位。

 

 

 

 

中英合作财务管理专业(中英合作) 培养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公民修养,个性、人格和身心健康发展,具有一定的人文和科技素养,掌握必要的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本理论知识,掌握本专业必备的基础理论和专门知识,具有较强从事本专业实际工作的基本技能和操作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知识与能力结构要求:具有较强计算机操作能力,熟悉相关财务软件的操作应用;掌握法学、财务、金融、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等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具备从事会计、财务管理、税务筹划、商务管理等实务工作的能力;了解国内外财务管理的发展动态;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获取信息的能力。

 

毕业后可适应的工作范围:在九江学院完成三年的学习且成绩合格者,可获九江学院专科毕业证书和英方相应的课程证书。学生毕业后,通过英方要求的课程和语言的考核,可以选择到英国大学深造,也可以在国内工商企业和政府机关部门从事财务分析、财务管理、税务筹划、商务管理等相关实务工作。

 

计算机应用专业(中英合作)培养具有良好的公民修养,一定的人文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基本理论知识,基础扎实、知识面宽、能力强、素质高、富有时代特征和创新精神,熟悉国际IT专业知识技能和一定的商业知识,并能运用于中国实践的高级应用型、复合型IT专业人才。

 

学生毕业后,通过英方要求的课程和语言的考核,可以选择到英国大学深造,也可以在国内从事广告制作、产品包装设计、出版、印刷、网站规划设计、居室装修、建筑设计等工作。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