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留学生论坛

2019年10月21日 15:19  点击:[]

10月17日,国际交流学院第二十九期留学生论坛在北区室外操场举行,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部分任课教师和留学生参加了论坛。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血压监测、缝合术及心肺复苏术的基本要领。场地里搭建了展台,留学生们对主题进行讲解及实践操作,并邀请很多同学现场参与,大家非常踊跃,夏修龙院长及教师们进行了现场指导,此次论坛还吸引了很多中国朋友的加入。

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论坛内容广泛,既有良好的生活方式的养成,如控烟、控酒、珍惜生命等主题,也有医学专业知识的学习,是课堂教学的延伸。为了办好论坛,学院成立了由留学生组成的论坛组委会,负责选题、联络和实施工作,专业教师积极参与和指导,论坛已成为留学生丰富课余生活、拓宽视野的重要活动。

                                                                      (文/ 摄 张丹)

下一条:中英合作班课堂实照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