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澳洲留学常见问题解析

2014年03月21日 12:04  点击:[]

  1、手机,我是持机买卡还是签台手机合适呢?
    答:手机的问题,这要看你话费多不多了,澳大利亚有好几个手机服务商,同一个服务商之间打电话很便宜,不同的就贵了。

    2、需要带点什么日常生活用品?
    答:其实在澳洲有很多大型超市还有当地华人开的华人超市,东西是很全的。当然如果要是行李空间足够的话,根据您的个人喜好可以带点自己比较喜欢用的日用品,比如文具之类学习用品都可以。

    3、笔记本可以上无线网吗?需要带网线吗?澳大利亚上网怎么收费?
    答:澳大利亚上网是按流量计费的,不同流量不一样的价格,网速也会不一样。网线可以带的话,就带上。澳大利亚的网线一般是一澳元一米,长度通常为5米、10米、15米、20米。

    4、还有租房,我向学校申请的宿舍暂时没有位置,能自己找到出租房吗?
    答:在澳大利亚,学校的宿舍是最贵的,如果想省点钱,可以在外面租房。如果人在国内不方便找房子的话,可以先去住homestay过渡一下,等到了当地学校可以通过班里的同学打听到不少房源。

    5、另外,汇丰银行在那儿有分行吗?通过中国银行能打钱过去吗?
  答:银行的话,最好用澳大利亚的银行,比较方便。对于学生来说,Commonwealth Bank不错,开户时只要出示学生证就不会收你账户费了。到那儿之后,可以先申请一个税号,然后把那封信给银行看一下,就不会收你的利息税了(以前收的也会退你)。打钱的话,很快,一般一天到两天就会到了,只要你给的信息没有错。
  

  (此文引自留学网)

下一条:美国留学电话面试有哪四大方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