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柬华总会与天津工业大学完成协议签署“柬华理工大学”项目正式提上日程

2018年06月06日 09:45  点击:[]

【柬华日报消息】6日下午,柬华理事总会与天津工业大学在加华大厦签署《共建柬华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宣告这座未来为柬埔寨乃至周边国家培育各类技术人才的高等学府建设项目即将启动。

 

仪式在双方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举行,柬华理事总会方侨生会长,天津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连洁教授在协议书上签字。


柬华理事总会常务副会长郑棉发勋爵、蔡迪华勋爵、黄焕明、蔡伟华、钟耀辉以及天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张金凤女士、天津工业大学顾问教授闵永年先生、天津工业大学党委办公室主任徐先林教授,共同见证签署仪式。


签署仪式上,双方代表还对柬华理工大学建设、办学规模、招生、运作等各项细节进行了交流。

 

根据协议内容,“学校建设初期以培养本科层次应用技术型人才并提供相关技能培训为目标。”协议指出,后期将扩展至硕士博士等层次的人才培养。


柬华理工大学学制为四年,本科毕业生将同时获得柬华理工大学及天津工业大学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大学运作初期,每专业每届1个班招收30人,10个专业每届共计300人。

“柬华理工大学”实行四年制本科生课程,设立10个本科专业,包括纺织工程、机械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土木工程、建筑学、企业管理、国际贸易、酒店管理等。


“柬华理工大学”项目受到柬埔寨教育部的全力支持。合作双方于4日在拜访柬国家教育部长洪尊那隆时,部长对开办柬华理工大学表示全力支持,并对“柬华理工大学”将来培育各种技术人才充满信心,未来对国家建设和发展将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上一条:刘晓东校长参加美国萨凡纳市教育代表团欢迎仪式 下一条:我校派员参加首届公共外交地校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