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15:04  点击:[]

    当地时间12月14日上午9:00,国务院参事、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原主任(总干事)许琳,国务院参事、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查长甄贞,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二司司长孙维佳,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文史研究馆馆长刘剑红,国务院参事室业务一司副司长许文继,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张涛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项目官员来永梅和管理教师张智波、田金金的陪同下到访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受到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副秘书长杨博(Yang Peou)博士等的热烈欢迎。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杨博秘书长等会谈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办公室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秘书长杨博(Yang Peou)阁下、皇家科学院办公厅主任郭威克(Khek Vireak)阁下以及中国研究中心主任郭英伦(Ky Sereyvath)博士等就学术交流与“一带一路”倡议下的中柬合作展开友好会谈。许琳参事感谢柬埔寨洪森总理在2013年在金边举行的亚洲孔子学院大会时,为时任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主任许琳女士颁发了最高荣誉奖,对柬埔寨皇家科学院与孔子学院之间的亲密合作与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表示,中国国务院参事室会与柬埔寨皇家科学院继续加强在教育、经济、人文、农业等各方面的交流,努力为中柬两国友好贡献出应有的力量。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参观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

 

    杨博秘书长代表柬埔寨皇家科学院欢迎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柬埔寨在教育、经济、农业等各方面的新发展,并指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已经成立了中国研究中心,对中国目前在柬投资、跨境贸易、经济农业发展等设立了多项研究课题。杨博秘书长表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会一如既往大力支持柬埔寨孔子学院的发展,支持和配合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在柬的相关工作,努力为中柬友好发挥力所能及的助推作用。2

 

    刘剑红主任在会谈中提到要加强与柬埔寨农业方面的合作,甄贞参事提到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在柬埔寨具有重要的角色作用,希望皇家科学院继续为中柬两国之间的友好建言献策,助推中柬友好关系的发展。

 

    会谈后,在杨博秘书长的陪同下,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参观了柬埔寨皇家科学院。(文|黄书  摄|户社芳)

上一条: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访问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 下一条:柬埔寨皇家科学院院长宋独会见我校柬埔寨籍留学生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