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莅临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

2018年12月17日 15:08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国务院参事、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原主任(总干事)许琳,国务院参事、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副检查长甄贞,国务院参事室参事业务二司司长孙维佳,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参事室主任、文史研究馆馆长刘剑红,国务院参事室业务一司副司长许文继,国务院参事室机关党委办公室(机关纪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张涛在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项目官员来永梅和管理教师张智波、田金金的陪同下莅临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受到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和汉语教师们的热烈欢迎。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参观志愿者教师办公室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参观教室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亲切慰问了柬埔寨孔子学院本部汉语教师志愿者,就工作和生活问题与志愿者展开交流,并表扬志愿者教师们刻苦向上、积极乐观的精神,鼓励志愿者教师们多学习、多历练、多成长。许琳参事查看了柬埔寨孔子学院相关档案资料,对孔子学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应继续加强和完善柬埔寨孔子学院的管理,继续做好汉语教学和文化交流两大任务,努力发展自身的特色项目和内涵建设。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参观茶室

 

 

孔子学院中方院长柴克清与国务院参事许琳合影

 

 

国务院参事许琳给柬埔寨孔子学院赠送礼品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在柴克清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柬埔寨孔子学院,对柬埔寨孔子学院从无到有、从少到多的软硬件建设表示欣慰和认可,并表示,柬埔寨孔子学院这九年来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要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在孔子像前合影

 

 

国务院参事许琳与志愿者教师合影

 

  参观结束后,许琳参事为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赠送了小礼品,并亲切与柬埔寨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们合影留念。(文|黄书  摄|王诗雨)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留学生新年晚会 下一条:国务院参事许琳一行访问柬埔寨人才发展学院中国研究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