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井冈山大学陈小林副校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1年12月03日 14:54  点击:[]

12月2日下午,井冈山大学陈小林副校长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来华留学教育管理工作,副校长杨耀防热情接待了陈小林一行,双方在主校区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副院长何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杨耀防对陈小林副校长一行来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社会和经济、文化传承以及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两校增进交流与合作,共同促进江西省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井冈山大学陈小林副校长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井冈山大学医学教育和来华留学教育的办学情况和发展规划。

夏修龙详细介绍了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做法和经验,车向新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分别就来华留学日常管理、临床医学专业留学生教育管理、预科教育以及疫情背景下来华留学生招生和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交流和讨论。


 

通讯员:黄安平     审稿人:夏修龙

上一条: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留学生足球队喜获九江学院2021年“校园杯”足球比赛冠军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