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进行集中政治学习

2024年01月17日 09:23  点击:[]

116日下午,机关党委二总支六支部(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处、柬埔寨研究中心)进行2024年第一次集中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帅式毅同志领学了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的精神,希望大家应该从自发、自信到“政治自觉”。

马克思主义学院谢伏华教授作了题为“感恩奋进千帆尽,潮涌中部满眼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讲座,他回顾了习总书记四次考察江西的过程,指出这是推动江西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他的讲座有条有理、深入浅出,大家认真听讲,收获颇多。甘霖同志解读了2024年1月1日施行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她分析了修订后条例的新提法,新要求。白等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外事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新的一年,机关二总支六支部还将安排更多形式的政治学习,每次学习将安排一名支委领学和讲党课。


撰稿人:甘霖        审阅人:帅式毅


上一条:校领导看望慰问留学生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留学生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