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来华留学生安全管理规定

2020年10月29日 16:22  点击:[]

1. 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不无证驾驶机动车、不骑行摩托车。

2. 不酗酒、不吸毒,不在室内吸烟。

3. 宿舍保持干净整洁,注意通风,不高空抛物。

4. 注意个人卫生,锻炼身体,提高身体素质,如有身体或心理不适,需及时就医。

5. 晚上11点前须回宿舍就寝,未经批准不得在校外留宿,租房。

6. 注意消防安全,不损坏消防器材,不占用消防通道,不在校内燃放烟花爆竹。

7. 注意用电安全,不私自改装电线;不在宿舍内做饭,不使用危险电器(如热得快、电暖器,电磁炉,电热毯等),购买电器尽可能购买质量好的品牌电器。宿舍内使用明火(如蚊香、蜡烛等)注意安全,离开房间时要关闭不必要的电源。

8. 外出时随身携带能证明自己身份的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如护照、学生证等),尽量不去人多的地方;离开九江需向学校请假,出游期间须与家人和学校同学、老师保持联系,应避免夜间或单独外出,不在野外游泳。

9. 注意防盗,防抢,在车站、景点等公共活动场所及人多的地方背包应放在身前,以防钱物被偷。

10. 妥善保管好个人证件,不要将护照、学生证等个人证件借给他人使用,以免造成遗失或个人信息泄露。

11. 不吸食陌生人的香烟、食品及饮料,以免造成人身或财产损失。

12. 乘坐出租车要索要发票,下车时务必检查随身物品,是否遗忘在车内。

13. 谨慎交友,以免受到非法组织的诱骗。不观看和传播涉恐、涉黄的音像和图书制品。校内不得进行传教、宗教聚会等任何宗教活动

14. 紧急求助电话号码:匪警:110,火警:119,急救:120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来华留学生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下一条: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来华留学生学籍管理规定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