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西哈努克省教育厅厅长会见孔子学院教师

2014年03月21日 14:49  点击:[]

     10月24日下午,西哈努克省教育厅厅长KEO LAY先生会见孔子学院西哈努克港(西港)汉语中心汉语教师和志愿者,并对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

西哈努克省教育厅厅长和孔子学院教师合影

  KEO LAY先生对刚到西港工作的孔子学院教师非常关心,热情地询问了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对西港的印象。在谈话中,KEO LAY先生还强调了学习汉语的优势,希望有更多的柬埔寨学生学习汉语,他表示会大力支持教师们的教学工作。2011年KEO LAY先生曾参加了孔子学院组织的赴北京的孔子学院总部活动。

孔子学院教师代表孔子学院向KEO LAY先生赠送纪念品

  孔子学院刘瑶老师对KEO LAY先生在百忙之中会见孔子学院教师表示感谢,同时也对教师们目前工作的学校—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的校长、教师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西哈努克省高级中学配置了专门的教室和办公室,为汉语教学提供了很多帮助和便利。刘瑶老师向KEO LAY先生介绍了孔子学院的发展情况,并欢迎越来越多的柬埔寨学生认识和了解孔子学院,加入到汉语学习的队伍当中。

  会后,刘瑶老师代表孔子学院向KEO LAY先生赠送了纪念品,并欢迎KEO LAY先生有时间多到汉语中心指导工作。

 

上一条:孔子学院举办2012年首期教材师资培训班 下一条:柬埔寨华商文化中心举办汉语中心揭牌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