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举办 “中国戏曲节”

2018年11月19日 16:59  点击:[]

  11月9日,由美国萨凡纳州立大学孔子学院主办的“Amazing China——中国戏曲节,分别在萨凡纳州立大学肯尼迪剧场和艾伦高中礼堂(Islands High School)为500多名大学师生、中小学生和社区市民献上了两场原汁原味的中国视听盛宴。

 

 

副校长迈克尔·莱尼博士致开幕辞

 

  萨凡纳州立大学教务长兼副校长迈克尔·莱尼博士(Michael Laney)致开幕辞,热情称赞中国地大物博、人杰地灵,艺术表演神秘绚丽。

 

 

场外布置

 

 

戏剧表演

 

 

戏剧联唱

 

  此次演出由“亚特兰大中国戏社”友情出演,艺术家们身着华丽的戏服,扮相俊雅亮丽,唱腔清亮圆润,为观众们精彩呈现了霸王别姬、孔雀东南飞、西厢记、贵妃醉酒、梁祝、仙女会等知名传统曲目,观众看得如痴如醉,掌声不断。

 

 

合影留念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上台与演员合影,不少学生追问下次的演出时间。

上一条: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访问柬埔寨皇家科学院孔子学院并展开京剧表演 下一条:柬埔寨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受邀参与东南亚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并作为嘉宾代表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