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留学生实习安全教育会议

2021年09月19日 16:53  点击:[]

中秋和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18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在庐峰校区召开实习留学生安全教育会议。九江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张南华、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副院长何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在附属医院实习的全体留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张南华代表附属医院祝大家中秋节快乐,并现场解答了学生关心的问题,对学生实习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表示尽快解决。

夏修龙对实习生学习和安全提出了要求,他首先强调,当前处于疫情期间,应遵守防疫规定,尽量避免外出,离开九江一定要履行请假手续;其次,要关注安全问题,注意防范火灾、交通事故、溺水和心理安全;第三,实习期间要认真学习,积累经验,学会处理各种人际关系;最后,他希望大家要有理想,有抱负,学好汉语,争取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的机会。



本学年,我校有10名留学生在附属医院进行为期1年的临床实习,医院进行了精心的安排。留学生精神状态良好,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撰稿人:张丹        审稿人:夏修龙


上一条:生命有限,爱心无界——国际交流学院为患病学生举行爱心募捐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留学生中秋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