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国际合作  来华留学  汉语推广  校园生活  资源下载  联系我们  ENGLISH 
  当前位置:国际交流学院 >> 新闻内容


 

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来华留学生宿舍管理规定

2020年10月29日 17:19  点击:[]

1. 学生必须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入住指定的宿舍,不得私自更换房间、床位和门锁。未经许可,不得在校外租房。

2. 保持房间干净整洁,不在墙上乱涂乱画,不向窗外扔酒瓶、瓜皮等垃圾,不向窗外泼水。

3. 垃圾装袋,放入垃圾箱中,不得将垃圾丢弃在楼道中。

4. 保持宿舍安静,不得在宿舍内大声喧哗,影响他人休息;宿舍内不准吸烟、酗酒、赌博和虐待侮辱他人。

5. 遵守作息时间,学生必须在每晚23:00前回宿舍,严禁翻墙入室,夜不归寝。晚归者需向门卫出示证件,经登记核实后方可进入宿舍,不得登记虚假姓名。

6. 提高宿舍安全意识,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认真做好防火工作,不得破坏消防设施,严禁私接电源和盗电;严禁在宿舍内做饭,不得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

7. 节约用水用电,离开房间时需切断不必要的电器电源,关闭水龙头。

8. 不得损坏、拆卸宿舍内的设施和装备,否则照价赔偿。

9. 宿舍内严禁存放易燃、易爆、易腐蚀、剧毒及有放射性危险品或细菌和有毒标本等;严禁携带管制刀具和枪支进入宿舍。禁止在宿舍饲养宠物,不得在校园内燃放烟花爆竹。

10. 来访客人必须出示本人的有效证件,填写会客登记表,经允许后方可进入。所有访客需在22:30前离开,宿舍内不得接待异性访客。

11. 学院将对宿舍进行不定期的安全卫生检查,视检查结果对宿舍成员进行奖励和惩罚。

 

上一条: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来华留学生考勤管理规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来华留学生突发事件处理预案

关闭

版权所有:九江学院国际交流学院 联系电话:0792-8314451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邮政编码:332005
技术支持:九江学院信息技术中心 Copyright© 2012